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亮相冬奥会

记者陈尚文
2018年02月12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中国美食活动11日亮相韩国平昌冬奥会“环球集市”世界美食文化馆。精湛的厨艺表演和飘香的美食为冬日竞技带来融融暖意,也提前献上了中国特色的新春祝福。

2018年韩国“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活动由文化部派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举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协办,旨在以美食文化为桥梁,让各国游客及奥运健儿品尝到特色中国美食,传播中国文化。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和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等出席当天活动。

活动由美食摊位展示和美食主题文化表演两个部分组成。其中,“沙县小吃”作为本次代表中国美食进行展示的特色饮食与韩国民众见面,美食主题文化表演环节中,表演者将中华美食用面艺、雕刻、杂技、打击乐等丰富的形式呈现,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12日 03 版)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