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吃苹果喝绿茶,私处也受益

2018年02月13日09:21 |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小字号

科学饮食不仅对女性身体健康有好处,对私处健康也有益。近日,美国“塑身”网站总结了一些可让私处变“年轻”的食物。

苹果。美国《妇产科档案杂志》刊文称,女性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增强性能力,包括获得性快感、性高潮和性激情的能力。苹果之所以有这样的功效,是因为苹果里含有根皮苷,它是一种植物雌激素。

酸奶。作为一种美味又健康的零食,酸奶对女性私处具有双重益处。其中的益生菌可促进阴道微生物的健康,有预防女性尿路感染、细菌性阴道炎和宫颈炎的作用。另外,酸奶中的钙质还能帮助女性改善经前综合征症状。

绿茶。美国《前沿微生物学》杂志发表一项研究说,绿茶中的多酚儿茶素可杀灭引起尿路感染的大肠杆菌,其中的咖啡因还能缓解经前综合征症状。但绿茶不宜喝太多,否则会增加肝脏负担。

全麦、豆类和蔬菜。这三种食物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人体缺乏纤维素,肠道中的好细菌就失去了营养。女性要想保持阴道健康,最好的办法是先保持结肠健康,因为阴道内大部分细菌都来自结肠。

多脂鱼类。多脂鱼包括三文鱼、鲱鱼、沙丁鱼、青鱼和鲑鱼等,120克鲑鱼中的维生素D,相当于一天需要的量,它们同时含有丰富的欧米伽3脂肪酸。这两种营养素有益心脏健康,可改善人体血液循环,生殖系统的血液循环也会得到改善,从而提高性能力。

水。女性补充充足的水分对身体健康非常重要,不但有助于排毒、美容,还可让阴道保持润滑。阴部湿润利于获得快感。

水果。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称,每天吃两三次水果的女性,与不太吃水果的女性相比,子宫肌瘤患病率降低11%。水果还能为人体提供纤维素,有利肠道健康。(孙开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