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兰州严查肉品质量安全

2018年06月12日09:36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严查肉品 质量安全

  6月1日,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肉品专项整治结束。此次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整治肉品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市场,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合格肉品行为。

  在整治活动中,监管人员对兰州市肉类批发市场、零售门店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市场开办者审查入场经营者的经营资格,督促市场开办者落实管理责任,督促经营者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明确未经检验检疫肉制品不得入市销售。同时,依法查处生产经营来源不明、与票证不相符、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肉品及肉制品、标签标识不符合要求的预包装肉制品、无《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的进口生鲜冻肉及肉制品等违法行为。

  据统计,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共检查肉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188户次,下发责改通知书195份,发放监督意见书15份,立案1起。(丁怡媛)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