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中餐出海示范工程“甜”到洛杉矶 “末茶屯”美国烙抹茶煎饼

2019年12月11日14:4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美国洛杉矶时间上午11:00,中国抹茶连锁品牌迈出开辟北美市场的关键一步,中餐出海示范工程“末茶屯”洛杉矶店开业。2014年,为贯彻落实中国文化“走出去”规划,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美国中华餐饮联合总会发起“中餐出海示范工程”项目,旨在帮助国内有能力、有发展潜力的餐饮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全球竞争。

中餐出海示范工程项目发起者,美国中华餐饮联合总会会长王志斌表示,中华餐饮在出海过程中,不仅要有很强的产品优势,同时还要切实解决出海中餐企业面临的困难,让中国餐饮出海之路走的更稳更快更扎实,中餐出海示范工程项目应运而生。这个平台将给准备出海的中华餐饮企业提供更多信息和便利,同时也把脉当下国际餐饮市场动向,协助中餐品牌在海外发展。

此次“出海”的是抹茶屯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末茶屯”,该品牌2018年入选中餐出海示范工程企业。“末茶屯”希望具有深厚中国历史文化背景的抹茶,以更加多变的姿态、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向世界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餐饮文化魅力。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