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牛奶价格平均提高5% 入户奶也将提价--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三元牛奶价格平均提高5% 入户奶也将提价

2013年01月02日07:5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从昨天开始,三元牛奶的价格又有了提高。入户奶的价格将从2月1日起开始上调。

  三元公司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部分产品价格的公告》,称“鉴于原材料价格、包装材料以及人工成本不断上涨等原因,本公司自2003年1月1日起适当上调部分产品的价格,加权平均上调幅度约为5%”。

    据了解,此次在零售渠道涨价的主要是低温产品,袋装特品鲜牛奶从1.8元涨到1.9元,袋装酸奶提价0.1元。常温奶中的利乐枕上涨0.2元,三元“极致”牛奶每箱上涨2元。此次低温儿童酸奶、利乐枕小福、三元高钙奶和花色奶不涨价。从2月1日开始,“三元及递”的入户牛奶也将提价,涨幅最大的是200毫升瓶装特品鲜牛奶,从2.1元涨到2.45元,涨幅为17%。(记者 肖丹)

 

 

(责任编辑:(实习生)、叶永笔)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