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不裁员不降薪 确保薪酬有竞争力--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郎酒不裁员不降薪 确保薪酬有竞争力

2013年01月06日09:4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6日电(杨沐)1月5日,在白酒行业遭遇行业性打压之下,郎酒集团在内部会议上宣布:不裁员,不减薪;确保郎酒员工获得在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大学生是郎酒的未来。”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郎酒将不遗余力地专注于新进大学生的培养,给他们更好的机制,为其提供发展空间和舞台。由于2012年行业面临诸多困难,整个宏观经济也不太好,影响到郎酒年度目标计划,郎酒会对销售队伍实行实事求是的考核。

同时,郎酒集团方面表示,此次公司销售组织架构由“矩阵式组织结构”改革成“准公司运营管理”,也是为想干事、能干事的郎酒人提供更大的发展舞台和空间,是对市场针对性、有效性的调整。对新进的3000大学生员工,郎酒将给予更好的机制,确保新人的成长和发展,新进大学生是郎酒的未来。

事实上,从2012年开始,郎酒集团在白酒行业率先刮起一阵“人才计划”旋风,仅在销售队伍上就引进3000余名重点本科以上的大学毕业生。

胡雪飞就是刚刚进入郎酒销售团队的大学生之一。他告诉记者,加入郎酒的原因很简单,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郎酒提供的待遇相对丰厚,而且平台也非常不错。

就目前的经济大势、行业大局以及郎酒发展阶段,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付饶表示,“人才是郎酒发展最可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