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今年销售基础目标110亿 力争120亿--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郎酒今年销售基础目标110亿 力争120亿

2013年01月06日09:5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6日电 (杨沐)1月5日,郎酒集团宣布确定2013年销售基础目标为110亿元,力争完成120亿元的年销售额。继2011年郎酒跻身“百亿俱乐部”后,2012年郎酒销售收入再创新高达到110亿元。

2012年下半年,白酒行业遇到诸多变化。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面对当前发展形势提出,销售突破100亿后,郎酒现实的要求不仅是上量,更是要发展质量。“发展质量不仅仅看业绩增速、利润多寡,更需要在质量建设、品牌建设、渠道建设、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作平衡。”

2012年,郎酒进一步调整品牌战略结构,提升产品体系,品项格局和产品结构进一步调整和定型。“一树三花”的产品战略已成为郎酒品牌标签之一,形成“双高双中”的品项格局:红花郎、新郎酒代表郎酒高端产品线,老郎酒、郎牌特曲代表郎酒中端产品线,针对中低端市场的流通品牌浓香郎酒系列也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完善;超高端藏品的发展战略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公司直营的郎酒奢香藏品连锁店已在全国成功开业至20家。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