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大中华区荣获“2013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专题>>2011百事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报告及农业发展报告发布暨研讨会

百事大中华区荣获“2013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13年01月17日16:2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2年12月12日,百事大中华区食品运营公司与其他35家优秀企业获得“2013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该评选由国际权威鉴定机构CRF Institute(以下简称CRF)所创立,以表彰这些公司在创建和管理优秀企业文化、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多元化和包容性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杰出雇主”项目由CRF创办于1991年并运作至今,开发出专有的评定方法、调研体系,如今在五大洲的14个国家同步运作,全球已有10,00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过杰出雇主项目的评定。自2005年开始,CRF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年“中国杰出雇主”的鉴定和评选,每年针对300余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进行全面评估,包括:货币薪酬,工作环境和福利,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以及企业文化管理。经过严格调研并符合标准的企业才会被认证为“杰出雇主”并被授予证书。

百事大中华区食品运营公司总裁林碧宝女士说:“此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让我们深感自豪。在百事,我们坚信,赢天下士为先。人才发展是百事公司的关键策略之一。我们以‘尽其才,用其心,兴百事,享乐事’的目标为核心,为员工们提供了优秀的职业和领导力的发展机遇,让每一位员工在百事工作都能乐在其中。”

百事公司自从1981年进入中国以来,在过去的31年里,一直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践行“百事公司的承诺”,为所在行业做出了表率。在“百事公司的承诺”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人才的可持续发展。在中国,百事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培训和发展项目,助力员工技能和能力的提升。而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百事公司的多元化和包容性也是有口皆碑,在获得“2013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的百事大中华区食品运营公司,女性管理人员就占到管理人员总数的46%。

人才是百事公司最宝贵的资源。公司的发展速度决定了员工的职业发展速度。百事公司在全球各地已经获得了很多“最佳雇主”的荣誉。不久前,百事公司还被最佳雇主学会(the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佳跨国公司雇主之一。最佳雇主学会在2011年底到2012年的调查中,从近5700家公司中选出了25家全球最佳跨国公司雇主。在入选的350家跨国公司中,百事公司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李彦增、孙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