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大中华区近三年获得的主要荣誉--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专题>>2011百事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报告及农业发展报告发布暨研讨会

百事大中华区近三年获得的主要荣誉

2013年01月17日16:33        手机看新闻

百事大中华区近三年获得的主要荣誉:

近几年,百事大中华区获得了许多环保、人才、业务、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荣誉。

到2010年,百事大中华区已经连续四年荣获由荷兰专业出版及排名机构CRF和第一财经媒体集团共同评选的上海地区“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2009年5月,百事大中华区获得由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新华网、《经济参考》报、《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中国名牌》等多家单位共同评出的“十佳节能减排标志企业”称号;

2009年12月,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了由人民日报社门户网站即人民网所颁发的2009年度“人民社会责任奖”;

2010年1月,百事大中华区还被中国环境报理事会授予“2009年度环保突出贡献奖”,这也是百事大中华区继2008年荣获“环保积极参与奖”之后,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国环境报理事会年度绿色企业奖项;

2010年1月,在第2届“与中国共成长 2009跨国公司高层论坛”及“2009跨国公司中国贡献榜”100强榜单揭晓仪式上,荣获“2009跨国公司中国贡献特别大奖”,成为最终上榜“2009跨国公司中国贡献榜”100强榜单前20强企业之一;

2010年6月,百事大中华区在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和知名新闻与传播院校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上荣获大会授予的“2009-2010绿色(低碳)品牌大奖”;

2010年6月,百事大中华区在“2010食品安全高层论坛”上获得由新华网授予的“全国食品质量消费者放心品牌”荣誉称号;

2010年6月,百事大中华区获得由商务部下属单位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企业报》社共同颁发的“2010社会责任特别大奖”;

2010年8月,百事大中华区获得由人民网授予的“2010低碳中国十大创新技术产品奖”。

2010 年12 月,百事公司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中国妇女慈善奖”。

2011年1月,百事大中华区在由中国企业国际发展协会、慈善中国、《财经国家周刊》、《商界评论》、《慈善家》杂志、163.com, jrj.com、北京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10 CSR(中国)领袖总评榜”活动上获得“最佳践行企业奖”。

2011年3月,百事大中华区荣获由《商业价值》杂志社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大自然保护协会、气候组织、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壹基金评选出的“2011中国企业CSR竞争力奖”。

2011年5月,百事大中华区获得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公益时报社联合颁发的“十大关爱女性企业(机构)奖”。

2011年5月,百事大中华区被中国环境报理事会授予“2010年度绿色企业管理奖”。

2011年11月,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上,百事大中华区饮料系统的16家灌装厂荣获了“2011 中国饮料行业节水优秀企业”称号,其中,超过半数的灌装厂是连续五年获得此项殊荣。

2012年12月,百事大中华区食品运营公司获得国际权威鉴定机构CRF Institute 的“2013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12年12月,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百事公司大中华区荣获“2012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金奖”, 成为今年前10家获奖者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食品饮料企业。同时,百事公司大中华区还荣获了“2012中国社会责任供应链典范奖”。

2012年12月,在以“为中国饮料寻找再发展动力”为主题的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上,康师傅与百事公司战略联盟获得90个“2012中国饮料工业节水节能优秀企业”奖项,其中有47家饮料工厂赢得节能优秀企业奖,43家获得节水优秀企业奖,康百联盟旗下工厂获得的奖项数占整个饮料行业本年度所颁奖项总数的57%以上。

2012年12月,全国妇联再次授予百事大中华区“中国妇女慈善奖—典范奖”,以表彰百事大中华区12年来持续参与支持“母亲水窖”女性公益项目,为中国女性公益慈善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百事大中华区是获得该级别殊荣的5个爱心企业中唯一的一家世界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李彦增、孙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