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警惕:妙龄女产后变老太太 抗衰老必吃5食物--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警惕:妙龄女产后变老太太 抗衰老必吃5食物

2013年01月18日11: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新闻媒体报道称,1985年出生的胡女士,本应该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候,但自从她生产过后,脸部、颈部皮肤开始变的松弛,就像一个六十岁的老人。

据悉,胡女士21岁结了婚,第二年生了个男孩,生完孩子后,她感觉脸部皮肤有些松弛,当时以为生完孩子都这样,但半年时间内,脸部的皮肤越来越松弛,当她意识到这是一种病时,已经无法挽回。

医生初步判断胡女士患有“获得性皮肤松弛症”。这种病的发病率很低,属于罕见病,病因不明,跟病人的遗传基因有关,目前没有十分有效的针对性治疗手段。

遗传病虽然无法改变,但是小编还是想提醒大家,目前的社会上,生活和工作压力巨大,人很容易衰老,所以一定要从吃上开始防护。(据郑州晚报综合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曾璇、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