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子减肥茶还有多少谎言没被揭穿--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大肚子减肥茶还有多少谎言没被揭穿

2013年01月19日11:1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9日电(曾璇)大肚子减肥茶不仅产品真假难辨,甚至与此有关的科普知识也胡说八道。中国保健协会相关人士指出,市场上有不少关于大肚子减肥茶的科普知识是乱弹琴,没有一点科学道理。

“市场上的减肥产品,绝大部分都有副作用,这就好比我们餐桌上的食品,也无法完全保证一定没有污染。”中国保健协会相关人士指出,大肚子减肥茶是目前减肥市场相对安全性较高的产品之一,但并不代表它完全没有副作用。只不过,这些副作用对一般人体而言,它并不会有大碍。这就像大家平时生活中食用普通食品一样,有的也可能会有污染,但相对于而言,它仍然很安全。“减肥有时候和看病一样,有的药即使有副作用,但医生仍需要给病人使用。因为不使用,病人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危害”。

有的商家宣称服用大肚子减肥茶无效可以退款。其实,这根本就是一个谎言。因为大肚子减肥茶不是药,不可能包冶百病,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怎么可能“包打天下”?即使是药品,也不能所有的人都见效。“商家之所以这么宣传,无非是为了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跳进其设计好的圈套”。目前,官方授权网上销售的“E路团购” 大肚子减肥茶团购装也不敢“包打天下”,更何况其它产品。消费者其实很简单就可以识破骗局,多打几个电话就知道了其中存在的误区。

当然,如果消费者购买到一些不正规的大肚子减肥茶产品时,肯定会有副作用。专家建议,消费者一定要到官方授权网上销售的网站购买大肚子减肥茶,不要随便选择其它不正规的产品。

中国保健协会相关人士指出,消费者选择大肚子减肥茶时,不要听信商家单方面的说法。

 

(责任编辑:曾璇、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