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绿茶猕猴桃 对付乳腺癌的食物高手【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绿茶猕猴桃 对付乳腺癌的食物高手【2】

2013年01月21日14: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绿茶

  茶叶是中国人最为独特的饮食元素,也是世界公认的最健康饮料之一。据分析,茶叶中含有300多种化学成分,如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茶多酚、茶素、芳香油、脂多糖等等,都是人体不可缺少和各具功效的重要营养及药用物质。

    善活吧网站推出的“龙井、碧螺春、毛峰套装礼盒”包含了三种绿茶。据日本静冈县的调查,发现茶区特别是绿茶产地,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明显比其他地方要低。现在基本弄清,茶叶中的抗癌成分,主要是儿茶素;这种成分,在绿茶中约含15%-20%。此外,茶叶中所含的维生素C和E,也具一定的抗癌辅助效用。购买“龙井、碧螺春、毛峰套装礼盒”的网友给出了诸如“茶叶蛮正宗的、茶叶好喝香味浓”等评价。

(责任编辑:曾璇、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