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豆浆豆腐要多吃 防乳腺癌抗衰老【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豆浆豆腐要多吃 防乳腺癌抗衰老【2】

2013年01月21日14: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延缓衰老

北京协和医院营养专家于康表示:“大豆异黄酮是黄酮类化合物中的一种,主要存在于豆科植物中,大豆异黄酮是大豆生长中形成的一类次级代谢产物。由于是从植物中提取,与雌激素有相似结构,因此大豆异黄酮又称植物雌激素,能够弥补30岁以后女性雌性激素分泌不足的缺陷,改善皮肤水分及弹性状况,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和改善骨质疏松,使女性再现青春魅力。”

善活吧网站上推出的一款“大豆异黄酮”软胶囊在进行商品描述时也称“大豆异黄胴被称为天然植物雌激素,雌激素决定了女性健康的基础”,这与专家的观点不谋而合。因此大豆对于延缓衰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曾璇、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