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前做4件事 多眨眼去浮肿咧嘴笑气色好--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约会前做4件事 多眨眼去浮肿咧嘴笑气色好

君自强

2013年01月22日13:13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面试、重要会议或约会前,人们都会担心自己的仪表不够得体大方,生怕显得没精神。其实,事先花几分钟,做几个小动作,就能给人留下好印象。最近,韩国综合门户网“Naver”介绍了4种快速美容法,让你瞬间精神焕发。

  眨眼:有意识地多眨眼,能锻炼眼部周围的肌肉,有效去除下眼睑的浮肿,缓解眼睛干燥等不适,使双眼炯炯有神。眨眼时,要先抬高上眼皮,用力睁大眼睛,保持一会儿,然后再用力眨几下即可。

  踮脚:双腿浮肿、大腿内侧松弛,会让人看起来很“没劲儿”,此时可以踮起脚,用脚尖站立,然后放下,反复多做几次即可。这样能促进下半身乃至全身的血液循环,让腿部更紧绷,经常做还能改善因紧张出现的手脚冰冷等现象。

  咬牙:研究表明,多咀嚼能促进唾液分泌,而唾液含有表皮生长因子(EGF),有利于保持皮肤的光滑润泽。此外,做咬牙、咀嚼等动作,还能锻炼嘴巴周围的肌肉群,使人说话吐字更清晰,表情更自然丰富,让你看上去神采奕奕。

  咧嘴笑:美国堪萨斯大学研究表明,多笑笑可以让头脑放松下来,心情也就会随之得到放松,同时还能促进雌激素的分泌,令肌肤保持弹性和润泽,增进面部血液循环,让气色更红润。▲

(责任编辑:李彦增、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