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木真证实虫草项目将获准生证--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菇木真证实虫草项目将获准生证

2013年01月23日09:2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受本报报道《卫生部将发“准生证” 菇木真虫草项目产业化在即》的影响,菇木真开盘一字涨停,报收10.68元/股,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证实了这一消息。

  公告称,1月15日,卫生部发布了(卫生部公告 2013 年第1号)《关于批准茶树花等7种新资源食品的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新资源食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批准广东虫草子实体等为新资源食品。

  公司表示,虽然广东虫草子实体已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告批准为新资源食品,但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关于广东虫草子实体的新资源食品相关正式批准文件或证书。一旦收到广东虫草子实体的新资源食品相关正式批准文件或证书,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状况及时公告。

  公告还称,公司名称将由“广东菇木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改回“广东星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办理了变更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同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今日起变更为“星河生物”,证券代码仍为300143。(记者 王雪青)

(责任编辑:赵雅楠、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