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牛肉随意注水加药 商户称检查者收钱就走

    水牛,大家都听说过,诗词、画作当中也非常常见,它是生活在南方的一种牛。可是最近有观众向我们反映情况,就在纯正北方的河北石家庄市,市场上“水牛肉”很流行,不过,此“水牛”非彼水牛。那么,到底是什么呢?在石家庄市最大的几个农贸批发市场看到,临近春节,这里的牛肉生意很是红火,卖得最好的,就是当地产的生鲜牛肉。那么,就随着我们记者去了解一下。

麦当劳去年第四季度利润超预期 达14亿美元

   麦当劳日前发布的财报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公司利润增长1.4%,达14亿美元;营收增长1.9%,达69.5亿美元。财报显示,这家世界最大的餐饮连锁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全球同店销售额仅同比增长0.1%。其中,虽然在美增长0.3%,但在欧洲和亚太、中东与非洲地区均下跌。

新西兰官方承诺奶粉安全
3.2万件伪劣"金龙鱼"流向市场
  •     记者今天从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获悉,由该局侦办的一起特大制售假冒伪劣“金龙鱼”食用油案,已于日前在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因涉嫌制售伪劣“金龙鱼”食用油,犯罪嫌疑人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假冒注册商标罪和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示罪移送起诉。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