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蜂蜜水解酒后头痛 葡萄解酒后反胃--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生活小窍门:蜂蜜水解酒后头痛 葡萄解酒后反胃

2013年01月30日15:36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解酒小窍门:蜂蜜水解酒后头痛;新鲜葡萄解酒后反胃、恶心;柚子能解酒后口气;酸奶解酒后烦躁;香蕉解酒后心悸、胸闷。

  ●睡前喝太多的水,或是比较疲劳,眼睛都可能会肿成金鱼眼;喝薏仁水是全身性的消肿,还有一种不那么健康的消肿法,就是喝黑咖啡。

  ●消除健康隐患,水果当“大夫”,微症可消除:牙龈出血,吃猕猴桃;心情低落,吃香蕉;长期吸烟,吃葡萄;怕长皱纹,吃芒果。

  ●中医养生:冬季吃坚果,养肾有效果;适量吃些核桃、栗子、榛子和杏仁等坚果,有补肾健脑、强心健体作用;且坚果性味偏温热,在寒冬季节吃才不易上火。

  小羊 辑

(责任编辑:(实习生)、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