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头里藏着6厘米长钢丝 和记小菜负责人公开道歉--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窝窝头里藏着6厘米长钢丝 和记小菜负责人公开道歉

2013年02月16日15:1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陆先生一家高高兴兴去“和记小菜”吃饭,怎知菜里“暗藏凶险”,“埋伏”着一根6厘米长的钢丝!幸亏陆先生及时发现,才未殃及家人。“餐厅怎么如此没责任感,新春佳节吃饭的美好心情,全被破坏了!”陆先生致电本报962288新闻热线,表示很郁闷。

  昨晚6时,陆先生一大家子12人,来到闵行区新源路“和记小菜”餐厅吃饭。席中,上了一道窝窝头,陆先生80多岁的母亲很爱吃,就拿起一个窝窝头送到嘴边。这时,眼尖的陆先生突然发现,窝窝头竟露出半截亮晶晶的钢丝。陆先生赶紧夺下窝窝头,掰开一看,钢丝竟有6厘米长!顿时,陆先生和母亲都吓出一身冷汗:万一把钢丝吃下去,岂不是要动手术?陆先生找到餐厅工作人员理论,对方却轻描淡写。

  昨晚,记者致电新源路“和记小菜”餐厅,负责人表示,陆先生一家吃出6厘米长的钢丝后,他们很重视,经初步调查,钢丝可能来自刷锅子的钢丝球。餐厅厨房间的卫生及安全工作未做好,对此他们深表歉意。

  目前,双方仍在协商后续事宜。(记者 屠仕超)

(责任编辑:赵雅楠、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