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食药监局:药品保健品广告严重违法将被停售

    全国广播电视报纸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监测网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启动,并覆盖了部分县。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对严重违法广告所涉产品在行政区域内采取暂停销售限期整改的措施。

京食品安全配套条例征民意 作坊食品不进超市销售

    《北京市食品安全条例》将于4月1日施行,市质监局近日起草了4个配套条例,向社会征求意见。配套条例规定,食品生产企业严重违法将被公示。另外,在《北京市委托加工食品备案管理办法》中规定,食品生产经营者禁止委托或被委托生产乳粉、婴幼儿配方乳粉、食品添加剂。

欧洲“马肉风波”事件后续
参茸等礼品过度包装不受欢迎
  • 记者近日走访童涵春堂、雷允上药城及第一医药商店看到,各种健康参茸类产品、保健食品均摆在最显眼的位置,选购者络绎不绝。据中药行业协会等机构监控最新统计,今年野山参、冬虫夏草、枫斗,燕窝的销售量已一路奔高,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5至33%左右。今年的健康保健产品明显“瘦身”,那些过度包装的商品不太受青睐。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