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热荐9大英雄食物 美白养颜护健康【组图】【8】--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热荐9大英雄食物 美白养颜护健康【组图】【8】

2013年02月20日16:5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荷包友好型的9大英雄食物 多吃养颜护健康

  芒果

  只要一杯这种甘美多汁的水果,你就能获取80%一天所需的增强免疫力的维他命C,25%维他命A(作为抗氧化物形式时,叫β胡萝卜素),7%的钾以及3克纤维,更不要说所有你从它富含的酚类物质中获得的修复能量,还有含有活跃抗氧化物的植物化合物。

  芒果应该这么处理:先从底部切掉一点,这样它就能立在你的砧板上;接着,沿着凹陷的两边直直切下以剥离水果;再来,就是削皮然后把果肉切成小丁。还有两个建议:可以试试用一杯酸奶、一点冰、一点蜂蜜拌芒果,做一份美味的沙冰,或是和鳄梨、红洋葱一起切碎,再加点青柠汁。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