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获湖南省长质量奖 曾被曝塑化剂严重超标--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酒鬼酒获湖南省长质量奖 曾被曝塑化剂严重超标

2013年02月21日16:02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2月20日,湖南省政府在长沙召开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暨全省质量工作会议,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2012年度省长质量奖。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为获奖的5家企业颁奖。

  此次获得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共五家,分别是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为获奖的五家企业颁奖后,徐守盛在讲话中强调要把质量问题放在首位,强化质量意识,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从资金、政策等多方面给予质量工作全方位的支持。他还提出,环境质量也要重视。

  省长质量奖是湖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湖南省登记注册,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以及为湖南省质量振兴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2012年度省长质量奖评审从2012年3月15日开始启动,历时将近一年。

  颁奖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全省质量工作会议,省质监局局长蒋新祺总结了2012年全省质量工作,并提出在2013年,要着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水平,努力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确保交通、水利、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加大生态环境质量的监管保护力度,维护生态环境平衡。

  记者黄思实习生崔容芝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