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柚子全身是宝 减肥食谱轻松排毒【组图】--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柚子全身是宝 减肥食谱轻松排毒【组图】

2013年02月22日09:08        手机看新闻

  导语:吃什么减肥?你知道吗其实柚子是减肥的最好水果!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柚子全身是宝,爱美网小编分享3款减肥食谱,利用柚子的3个部位制作而成,轻松有效排毒快速瘦身。

 柚子全身是宝 3部位制作减肥食谱轻松排毒

  柚子性甘微寒,含有丰富的果胶、果酸和果纤维,并且水分充足能清热解毒。柚子热量很低饱腹感高,不仅能减低人的食欲也能帮助排毒。很多人认为柚子肉可以瘦身,实际上柚子皮和柚子的棉絮皮都可以减肥,来看看暴强柚子减肥法,排毒瘦身两不误哦。

 柚子全身是宝 3部位制作减肥食谱轻松排毒

  柚子皮:冲茶饮、凉血降脂

  柚子皮切下来的时候会有淡黄色的汁液,这部分汁液中有丰富的果酸和柚皮甙,这两种物质能稳定血液中的脂肪和固醇浓度,防止血糖过高引发肥胖。同时可以加快身体脂肪新陈代谢,减少热量过剩引起的脂肪堆积。同时,对热性肥胖引发的口疮、便秘、肺热都有很好的治愈效果。(来源:爱美网)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