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警惕:揭秘清晨需避开的食物 6种错误的早餐【5】--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警惕:揭秘清晨需避开的食物 6种错误的早餐【5】

2013年02月23日07: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吃法二:速食早餐

  早餐内容:各种西式快餐

  受欢迎原因:西式快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等,一向是时尚人群的饮食偏好。而且现在不少快餐店也提供门的早餐,如汉堡包加咖啡或牛奶、红茶,方便快捷而且味道也不错。

  专家评点:这种高热量的早餐容易导致肥胖,油炸食品长期使用也会对身体有危害。用西式快餐当早餐,午餐和晚餐必须食用低热量的食物。另外,这种西式早餐存在营养不均衡的问题,热量比较高,但却往往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

  建议:选择西式快餐做早餐,应该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汤等,以维持营养均衡,保证各种营养素的摄入。另外最好不要长期食用。

(责任编辑:曾璇、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