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警惕:当心吃出癌症 8种饮食法癌症找上门【5】--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警惕:当心吃出癌症 8种饮食法癌症找上门【5】

2013年02月23日07:5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4、经常在外面吃饭

  当今是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生活水平的迅猛提高,也改变了人们居家饮食的良好习惯。许多人由于工作的原因,不得不经常在外应酬,其实,这样的饮食方式对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一方面,由于经常在外吃饭,造成了饮食无定时,时间一久必然使自身的脾胃功能受到损害,进入一种“癌状态”中。另一方面,外面售卖的食物,为了追求色香味,通常会使用高温油炸的方法,或者加入大量调味剂,比起家庭烹饪的食物,它们含有更多的致癌物质。

  同时,大家在聚会中大量饮酒,这些无疑都加重了胃肠负担,为癌症的发生提供了条件。

(责任编辑:曾璇、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