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商品现鸳鸯价:标价15.9结账却成29元--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家乐福商品现鸳鸯价:标价15.9结账却成29元

2013年02月27日13:46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家乐福现“鸳鸯价”消费者获5倍赔偿

  一个塑料收储箱,标价是15.9元,但收银时的实际价格却比标价高出13.1元。经记者和工商人员调解,消费者获得5倍差价的赔偿。

  春节前,消费者肖先生在光谷步行街家乐福超市购买了20个塑料收储箱。当时,超市的标价是15.9元/个。然而结账后,肖先生从购物小票上看到,实际收取的价格是29元/个。肖先生专门又去超市核对了价格标签,结果发现其条形码跟所买的收储箱上的一模一样。

  于是,肖先生当场向家乐福工作人员反映,对方称要么退货,要么超市将差价补给他。肖先生称,家乐福的墙上贴了很多规章制度,上面写着如果出现他这种情况,家乐福可补偿顾客5倍差价。肖先生便提出补偿5倍差价,但遭拒。

  接到投诉后,东湖高新工商分局工商人员和记者一起前去调解。最终,超市同意了肖先生提出的5倍差价要求,支付了1310元。(记者解鸿震通讯员刘小玮)

(责任编辑:赵雅楠、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