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奶粉将出专管办法 涉及产供销各环节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昨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国务院各部门正在协调研究,将采取更为有效的专项管理办法来确保婴幼儿奶粉安全,这些措施将会尽快出台。周伯华说,针对婴幼儿奶粉的专项管理,将涉及从畜牧生产第一道工序到工厂加工、合格出厂以及进入到流通领域的各个环节。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最新国标3月实施

    3月1日,我国监管食品中农药残留的唯一强制性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2763—2012)实施,为规范科学合理用药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使用和滥用农药行为,提供了法定的技术依据。新标准首次推荐了配套的检测方法标准,基本涵盖了我国居民日常消费的主要农产品。

人头马等洋酒被爆料塑化剂超标
湘鄂情总市值蒸发近三亿
  •     2月26日晚,湘鄂情发布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其当年营业收入为13.79亿元,同比增长11.66%;净利润1.2046亿元,同比增幅为29.35%。但在第四季度,湘鄂情净利润仅为1005万元,同比大幅下滑41.6%。与此同时,不久前曾有消息称,湘鄂情因此出现大规模裁员现象。不过,孟凯对此予以否认。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