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0种食物吃出乌黑柔亮秀发【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0种食物吃出乌黑柔亮秀发【4】

2013年03月08日14:54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6、低脂牛奶

  低脂牛奶,如脱脂奶,酸奶,使矿物质钙的丰富来源,钙是促进头发生长的重要矿物质。此外,低脂牛奶也含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这两个蛋白都属于高质量的蛋白质。

  为了头发健康着想,应该在早上出门时在包包里塞入一些酸奶以备晚些时候饮用。为了获得锌和W-3脂肪酸,可以把两汤匙亚麻籽粉,或者核桃粉拌入低脂牛奶中一起食用。

  7、家禽类

  鸡肉,包括火鸡所含的丰富的蛋白质能帮助你得到所期望的健康秀发。

  缺乏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摄入低质量的蛋白质,会使头发分叉;严重的蛋白质缺乏会导致头发颜色改变。

  家禽类还能提供铁,而且家禽的蛋白质是高质量的蛋白质,能够被机体有效的吸收利用。

(责任编辑:曾璇、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