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经期别喝茶 女人不宜喝茶的5个时间【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经期别喝茶 女人不宜喝茶的5个时间【4】

2013年03月11日11:05        手机看新闻

  午后

  中午用完餐,您是否又要回到电脑前处理繁忙的事务呢?上班族女性在这种压力大的环境下工作,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等胃肠问题,此时,饭后可以选择来杯柠檬草红茶或是洋甘菊乌龙茶,柠檬草在古老医术中被视为治疗百病的药用植物,香气四溢的柠檬草与茶搭配在一起饮用更能健脾健胃,祛除胃肠胀气、帮助消化;洋甘菊对于解除眼睛干涩、疲劳、压力等很有帮助,在饭后血糖升高容易想睡时,来上ㄧ杯洋甘菊乌龙茶,立即头脑清晰、充满活力。

  晚上

  一般睡前不建议饮用太过刺激性的茶饮,影响入眠,不过晚餐过后,倒是可以来杯放松心情帮助消化的玫瑰乌龙,玫瑰的功效,相信女性们都了若指掌,举凡排毒活血、养颜美容,更能理气解郁,对于消除一整天的疲劳最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