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5个减龄方法 瞬间变年轻--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5个减龄方法 瞬间变年轻

2013年03月13日15: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没有什么护肤品能让你一夜年轻5岁,但是我们却有一些小方法能帮你瞬间减龄。这5个方法有些能让你眼睛变大变亮,有些能立刻收缩毛孔,不仅即时效果好,长期坚持也会皮肤有良好帮助。赶快学起来吧。

  晚间护理要高度重视

  洗脸1分钟远比你想象的要更加重要,因为它能有助增加肌肤的免疫系统,血液循环,同时也能更好发挥出你所用护肤产品的功效。回家到好好卸妆,清洁面部,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彻底去除老废角质。不久前我们做的一次调查显示,在中国仍然有很多女性不知道需要定期去角质,也不知道角质堆积的坏处。去除死皮以后皮肤能更好的吸收营养品和水分,才能让皮肤越来越完美。

(责任编辑: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