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红牛极限摩托车锦标赛 帕热斯成功卫冕--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2013红牛极限摩托车锦标赛 帕热斯成功卫冕

2013年03月19日14:4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3月10日墨西哥当地时间3月9日,2013红牛极限摩托车锦标赛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火热上演。

作为2013年红牛极限摩托车锦标赛的揭幕战,墨西哥站的比赛吸引了约3万8000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一较高下。由于墨西哥城位于海拔2240米的高原上,稀薄的空气让摩托车的引擎有些动力不足,尽管如此,经过调整后,11位极限运动高手还是纷纷冲上离地15米的高台,奉献自己的拿手绝活,后空翻、侧身翻转、高抬腿和抛跳等高难度动作频频出现,引得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惊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法国的选手帕热斯以出色的表现击败众多选手,轻松获得墨西哥站的冠军,继去年取得红牛极限摩托车锦标赛的年终总冠军后,帕热斯又为新的赛季开了个好头。

墨西哥站之后,2013红牛极限摩托车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12日移师迪拜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