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中国推出新汉堡 美媒吐槽“肉太多”--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麦当劳在中国推出新汉堡 美媒吐槽“肉太多”

2013年03月22日08: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麦当劳在中国推出新汉堡美媒吐槽肉太多

  麦当劳新款“德式烤肠双层牛堡”

  虽然西方快餐代表了相对随意的饮食文化,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可“讲究”的空间。美国《赫芬顿邮报》3月20日就对麦当劳在中国推出的新款汉堡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文章称,好的汉堡包在突出肉饼之外并不需要过多纹饰,奶酪、洋葱或者蘑菇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发展到加韩国泡菜的地步,那就有点过头了。而麦当劳在中国新推出的“德式烤肠双层牛堡”显然过头得离谱——用两根烤肠搭配肉饼。

  据称,这款汉堡含双层牛肉饼、两根烤肠以及芥末。即使对于喜好肉食的人们来说,肉的戏份也太重了。文章还质疑这款汉堡是否便于下口。

  《赫芬顿邮报》甚至“建议”麦当劳(中国)再给这款汉堡加上几片美味的中国腊肠。(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

(责任编辑:赵雅楠、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