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7吃7不吃 红颜永不老【5】--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7吃7不吃 红颜永不老【5】

2013年03月22日10:5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4、人参

  它能提升元气,对抗癌症,强化免疫系统,可治疗多种生理失调症。它的根部含有数种皂基成份,具有预防和治疗心脏病及血液循环疾病的功能。

  食用方法:可服用人参萃取品,每次100至200毫克,每周数次。如用粉状制剂,摄入量应在500至 2000毫克才有效。连服三四个星期后,应停服几个星期再重新循环。

  5、银杏

  对于银杏萃取液的研究主要来自欧洲,并在欧洲被定为处方用药。它能改善血液循环,提高心智功能,预防肿瘤产生。

  食用方法:建议每天摄入120毫克的银杏萃取补充品,可分3次服用,通常1个月后才能逐渐显效。如果和人参一起服用,建议两者交替使用,或同时服用较小剂量。

(责任编辑: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