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天山雪学生奶曝出质量问题 挤出后像豆腐渣--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维维天山雪学生奶曝出质量问题 挤出后像豆腐渣

2013年03月25日08: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学生奶竟然喝出了豆腐渣一样的东西,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近日出现在河南省泌阳县一农村小学。学生家长强烈要求有关部门能尽早查明原因,让孩子不再整天担惊受怕。

  前几天泌阳县付庄乡中心小学的杨同学,领到从学校订的奶以后,把吸管插进盒里吸了一口,当时就觉得怪味呛人,喝下去以后差点呕吐出来。杨同学就急忙把牛奶挤出来看,发现牛奶就像是豆腐渣,见到这样的情景,同班8名订奶的同学都不敢喝了,校方也立即通知全校的学生不要再喝。出问题的学生奶包装上显示的品牌是维维天山雪,一盒200毫升,盒上的生产日期显示是2013年2月13日,据学生们反映其实这一学期开学以来,他们喝这个牌子的牛奶就经常有怪味。

  目前孩子们还是没有出什么大事,记者就订奶的事咨询了泌阳县教体局,得知维维天山雪是泌阳县所属的驻马店市公开中标的学生奶,全市各县的农村学校订的都是这种牛奶。工作人员说问题学生奶是由维维乳业有限公司生产,产地是江苏徐州,付庄乡中心小学这批奶液虽然是异样,但不是过期奶。根据他们提供的生产厂家的电话,记者也多次进行了拨打但都无人接听。

  据最新的消息相关部门已经对问题的奶液进行了取样,紧急送往河南省质监部门鉴定。昨天深夜调查组的工作人员说,等到权威结论以后就会给师生和家长们一个满意的交待。(记者 花栀子)

(责任编辑:赵雅楠、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