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养生:白瘦美迎夏天 超强排毒周计划(组图)【3】--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减肥养生:白瘦美迎夏天 超强排毒周计划(组图)【3】

2013年03月25日08:35    来源:爱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节后第2、3周:循规蹈矩也不错

循规蹈矩也不错

  循规蹈矩也不错

  本阶段目标:丰富营养食谱,不必太忌口,但也不能肆无忌惮,导致反弹。

  干扰因素:经过上一周的清心寡食,肚子里的馋虫势必会集体“抗议”,假如实在垂涎欲滴,就偶尔奖赏自己一点点吧。

  例行营养:除了每餐饭前仍要坚持喝蔬菜排毒汤,在上周的营养食谱中,还可添加面食、肉类、鸡蛋、麦芽糖等健康美味,偶尔还能来上一两块黑巧克力或者奶酪吐司。

  TIPS: 

消除小肚腩注意事项

  消除小肚腩注意事项

  1、比平时提前30分钟起床,在阳台上舒展四肢、稍作运动,然后整理房间,有宠物的话还可以带下楼散散步,再回来吃早餐。

  2、所有这些晨间运动主要是为了消除讨厌的小肚腩,同时没有负担地分享一顿丰盛的早餐:2-3片面包、1只荷包蛋或者豆浆加麦片、水果1个、绿茶1杯。

  3、下午4点后要尽量控制饮食,饥饿难耐时先喝一大杯维C矿泉水,过5分钟后还不解饿可以再吃一根香蕉。

  4、与上一周的单调食谱相比,这两周内偶尔还可以吃点黑巧克力解解馋,愉悦一下寡淡的味觉,至少心理上能够获得不少满足感,睡得也更踏实,醒来感觉更舒服。

(责任编辑:李彦增、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