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养生:白瘦美迎夏天 超强排毒周计划(组图)【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减肥养生:白瘦美迎夏天 超强排毒周计划(组图)【4】

2013年03月25日08:35    来源:爱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节后第4周:自在平衡身与心

自在平衡身与心

  自在平衡身与心

  本阶段目标:听从身体的真实需要。几乎用不着费心考虑,身体其实已经养成了到什么点该吃什么东西、吃多少刚好的条件反射式的惯性。

  干扰因素:压力太大或是过于漫不经心的时候,都会让自己暂时忽略身体的真实需要,不知不觉进食超量。

  例行营养:与前三周一样,延续餐前喝排毒汤的习惯;早、午餐尽量多吃,晚餐少食;

  选择在安静的氛围中用餐,最好不要边看电视边吃饭,也不适宜在进餐时高谈阔论;

  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待充分尝够食物的味道后再吞咽下去,这样不仅有利于消化吸收,也更容易产生果腹感,大约20分钟后就不会再有食欲了。

  TIPS:用餐时喝一点冒着气泡的矿泉水,食物会变得更加美味可口。理由很简单,间或喝口清水可以让自己的味蕾更加敏感,而且有助于减少进食。

(责任编辑:李彦增、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