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养生:白瘦美迎夏天 超强排毒周计划(组图)--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减肥养生:白瘦美迎夏天 超强排毒周计划(组图)

2013年03月25日08:35    来源:爱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春节过后又胖了一圈儿?体内聚集了很多毒素,导致身体浮肿?要减肥先要排毒,怎么才能在节后快速排毒回复往日苗条身姿,同时又不影响身体健康呢?大家不妨来看看超强排毒瘦身计划,短短5周时间,让你以完美的身姿来迎接春天的到来!

  节后第1周:清空体内垃圾

清空体内垃圾

  清空体内垃圾

  本阶段目标:将所有阻碍卡路里快乐燃烧的废物统统排出体外。

  干扰因素:饼干、面包、黄油、巧克力、碳水饮料、果汁、肉类、奶酪等等。这些食物摄入体内不易于及时清空,最好不要经常摆放在自家冰箱内诱惑自己。

  例行营养:每日正餐必不可少的是各类新鲜时蔬、水果、酸奶、鱼类或者海鲜。除此之外,还要准备好充足的低脂美味,感觉饿了就放心大块朵颐。

  自制排毒汤:餐前先喝上一碗,正式用餐时可按需要随意地喝。

  做法:先准备半棵卷心菜、6根胡萝卜、2个甜椒、1棵芹菜、8个土豆(去皮)、1根香芹、2瓣大蒜、6个洋葱。将蔬菜洗净,然后将3升左右的纯水煮沸,再把所有这些蔬菜全部倒进去烧熟,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李彦增、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