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三月二十二日挂牌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2日正式挂牌,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勇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刚刚通过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三定”规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开始抓紧组建和运转工作。

香港:撤销婴幼儿奶粉“限带令”有4条件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23日表示,撤销限带婴幼儿奶粉出境的法例要满足四方面条件,包括整体奶粉供应充足、订购热线完善、零售点有效补货及可以接受订货。高永文表示,撤销法例要由四方面措施执行的具体成效决定,现阶段不适宜为撤销法例提出具体时间。

媒体曝光农夫山泉丹江口水源垃圾遍布
节俭风“吹落”碧螺春价格行情
  •     苏州市物价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年在市场大环境影响下,3月中旬,部分碧螺春茶叶专业合作社首批上市的碧螺春茶叶实际售价为每斤2200元-2400元,与去年2800-3000元价格相比,跌幅超过20%;同期,毛茶收购价格跌幅更大,从去年的每斤300元跌至今年的200元,跌幅超过30%。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