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否认造假 称不存在山银花代替金银花现象--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王老吉否认造假 称不存在山银花代替金银花现象

2013年04月02日08: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日晚间,王老吉药业于官网发布“关于王老吉凉茶原材料使用情况提示”时称,“不存在以山银花代替金银花的现象”。

  日前,有媒体曝出凉茶行业潜规则,称加多宝、王老吉等凉茶被疑用成本低廉的山银花代替金银花。本报记者此前采访时,加多宝已回应称报道并不属实,王老吉当时未予回应。

  3月31日晚,王老吉药业官方网站发布“关于王老吉凉茶原材料使用情况提示”,声明称,“王老吉凉茶严格按照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凉茶秘方制作,并通过了由国家工信部授权广东省南方食品医药行业评估中心的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认证,不存在以山银花代替金银花的现象。”(记者刘夏)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