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禁用特供标 自行产售标识物品可追刑责

    今后,严禁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及所属行政事业单位使用、自行或授权制售冠以“特供”、“专供”等标识的物品。国管局、中直管理局、财政部、审计署和工商总局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禁中央和国家机关使用“特供”“专供”等标识的通知》。而此前,包括国家工商总局在内的多家单位,也曾经多次发文取消特供标识。

食药监总局统管食品生产和流通 两部门划入

    根据本次两会批准的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新成立的国家食药监总局合并了国家食品安全办公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工商总局四个部门对食品的管理职能,以促进对食品产业链进行“一条链”无缝式管理。

美素丽儿奶粉涉假 孩子越小伤害越大
沃尔玛连关3店 外资超市放缓扩张
  •     面对国内零售行业正从快速发展期进入稳定增长期,外资零售企业们纷纷放慢其扩张速度,或者在一线城市收缩战线,或者深入二三线城市进行开拓。记者近日从沃尔玛中国公司证实,该公司在深圳经营十年之久的园岭店将于下个月关闭,同时其无锡红星路店、上海闵行店也将于下个月正式关闭。至此在一周内沃尔玛已宣布连关三店。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