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一季度利润将大降 净利润同比大跌至少九成--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酒鬼酒一季度利润将大降 净利润同比大跌至少九成

2013年04月09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底遭遇塑化剂风波袭击的酒鬼酒昨天发布预告,今年一季度业绩将大幅下降,其中净利润同比大跌至少九成。

  酒鬼酒公告称,预计今年前3个月,公司净利润将同比下降90%-93%。据了解,2012年一季度,酒鬼酒净利1.1907亿元。这就意味着,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800万~1200万元。此外,该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每股盈利只有0.025~0.037元,低于去年同期的0.3664元。

  对于一季度业绩继续大幅下挫的原因,酒鬼酒只字未提“塑化剂”事宜,只是表示,因受政策、市场等因素影响,以及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出现大幅下降。(记者 胡笑红 实习记者平亦凡)

 

(责编:姜方、赵雅楠)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