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整合资源发力红酒 完成全品类布局--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酒仙网整合资源发力红酒 完成全品类布局

2013年04月10日10:2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0日电  4月9日,酒仙网葡萄酒分站上线并启动“万名家庭品酒师成长计划”。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今年要发力葡萄酒,红酒的销售占比从15%提升到25%。”

据介绍,葡萄酒分站上线后,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平价购买葡萄酒的渠道,更将推出“品牌师成长计划”,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红酒知识课堂。让消费者了解葡萄酒的饮用特色、学习品鉴美酒的方法、熟悉酒品丰富的历史典故和文化底蕴。

事实上,酒仙网对于红酒板块的谋篇布局早已开始。据悉,去年7月,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带领公司高层一行七人进行法国酒庄考察之旅,开启了与名庄酒的战略合作之路。当月,酒仙网与厦门优传酒业达成战略合作,象屿保税区进口葡萄酒交易市场直接对接网上电子商务平台。随后,酒仙网与“韩国茅台”——真酒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据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VINEXPO公布的最新年度分析报告显示,2007-2011年,中国葡萄酒消耗量跃升142.1%,总数达到1.5925亿箱,全年人均葡萄酒消耗量达到1.4公升。预计2012-2016年,国内葡萄酒消耗量将进一步增长39.62%,增量达到7153万箱,这一消耗增速将冠绝全球,超过美国和俄罗斯。

(责编:李彦增、孙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