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13种滋补的平民食物 从头美到脚【6】--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13种滋补的平民食物 从头美到脚【6】

2013年04月15日14:49        手机看新闻

 13种平价健康食物 让女人从头到脚更滋润

  心脏:芦笋

  意大利的研究人员发现,叶酸可降低高半胱氨酸,高半胱氨酸是一种被认为能引起发炎的氨基酸,它能增加心脏病风险。8个蒸熟的芦笋可为你提供每日叶酸需要量的20%和其他有益心脏健康的营养元素,如钾。紫葡萄汁。得克萨斯基督教大学的营养专家安尼·万比伯博士说:“紫葡萄汁含有很多有效的抗氧化剂,可抑制对心脏有害的自由基。”

  内脏:豆豉

  用大豆经过发酵制成,它的很多有益菌对我们的内脏有好处。万比伯博士称,这些有益菌可增进肠道的消化功能,减少气体生成,杀死引起溃疡的细菌。和豆腐一样,豆豉能吸收它周围成分的味道,因此,可以弄一些豆豉,捣碎,加入辣椒酱、汤汁中。

(责编: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