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药监总局"三定方案"初定

    在国务院新一轮机构改革中挂牌组建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称“食药监总局”),最近已内部印发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简称“三定方案”)。“三定方案”针对整合在国家食药监总局下的生产、流通、餐饮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分设三个食品安全监管司。

抽烟要处罚 罚款金额成中心议题

    深圳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将于今年5月举办《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会,目前正在征集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在听证会上,处罚金额将成为中心议题。据悉,之所以要开听证会,是因为《修订草案》的处罚金额较大且证据不充分。

农夫山泉晒水检合格报告遭疑
卜蜂莲花或将裁员30%
  •     国内知名零售商卜蜂莲花近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额106.77亿元,同比增长6.6%;净利润为-3.92亿元,同比下降1745.4%。这已经不是卜蜂莲花第一次亏损,2008年和2009年,卜蜂莲花的亏损额分别为4054万元和2.36亿元。据了解由于亏损严重,该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整战略,计划今年将把区域总部由6个减少至4个。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