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另类分红"夺人眼球 量子高科派发首批龟苓膏--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A股市场"另类分红"夺人眼球 量子高科派发首批龟苓膏

2013年04月17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A股市场上的“另类分红”最近十分夺人眼球,昨天记者了解到,量子高科的首批免费赠送的龟苓膏已经发放。

此前,量子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对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除发起人股东外),每位股东赠送一份礼盒装(12杯装)龟苓膏产品。有关股东可于4月15日开始向生和堂网站进行股东身份资料提交、注册和生和堂龟苓膏申领的操作。

昨天,量子高科董秘甘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有约4%的股东去网站进行申请,其中以自然人股东为主,公司已于本周一发放首批大约几百盒龟苓膏产品。此后将每天下午收市后根据当天登记情况当天派发产品。

记者昨天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及量子高科的股吧里看到,股民们对此反应不一,有人非常支持公司的赠送活动,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广告。但也有股民吐槽称“公司此举似乎有为滞销产品清理库存的嫌疑”。还有的股民是专为龟苓膏而来,“想看看它怎么送东西,当时想着只买一手的,下单时感觉一手不好意思,买了五手,结果就赔了三百,它的龟苓膏真贵呀”。(记者王浩娇)

(责编:姜方、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