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瘦身迎夏天 减肥6妙招彻底减重成功(图)【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瘦身迎夏天 减肥6妙招彻底减重成功(图)【2】

2013年04月18日10:00        手机看新闻

  小妙招2:睡眠不足是减肥大敌

  我们都知道睡眠对减肥很重要,其中最关键的就是瘦素和饥饿激素的分泌平衡,睡眠充足能让瘦素充分分泌,控制食欲,但如果经常熬夜,会令饥饿激素大量分泌,食欲爆发,想要减少并不容易。

  另一方面,当睡眠进入“非快速眼动期”后,体内的免疫细胞就会激活,增强抵抗力,如果睡眠时间太短,身体的恢复力也很弱,在减肥期间会缺乏大量体力,成效也来得慢哦!

  小妙招3:压力不能积聚

  我们生活在世上都有各种各样的压力,工作学习上的压力,人与人相处的压力,现代人的生活基本上是逃不出压力的五指山。长时间处于压力的状态,体内的交感神经一直处于主导位置,过度紧张导致压力进食,免疫力也会下降。

  当你倍感压力的时候,不妨先停一停,深呼吸,让身心放松下来,让副交感神经处于主导位置。特别是睡觉之前,在床上做些简单的拉伸动作,甚至仅仅是伸个懒腰,都能促进体内的瘦身因子,再也不怕情绪所驱使的暴饮暴食,体力下降导致的运动减肥效果欠佳等问题。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