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钟睒睒被评最令人费解的董事长--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农夫山泉钟睒睒被评最令人费解的董事长

2013年04月22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钟睒睒农夫山泉董事长

钟睒睒农夫山泉董事长

  最令人费解的董事长

  □事件:上周,农夫山泉的“标准门”不断发酵,卫计委和浙江卫生厅均予以明示称,农夫山泉应停用地方标准执行国标。

  点评:农夫山泉最近麻烦不断,钟睒睒有点尴尬有点烦。近日,媒体就农夫山泉的产品标准进行了层层追问,监管部门也就争议问题给予明确表态,但时至今日,钟董事长依然未对此作出正面回应。既然高调宣称自己的品质好,提高产品执行标准又有何难?钟睒睒对于标准问题有意无意的回避,着实让人费解。消费者的疑惑和媒体的质疑仍在不断发酵,笔者真心觉得,钟睒睒应在这个事关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大方方给个说法。

(来源:京华时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