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食品否认实物分红 称是为品尝新产品--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南方食品否认实物分红 称是为品尝新产品

2013年04月22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对于市场广传的南方食品开“实物分红”先河一事,南方食品显得“很受伤”。上周六,公司发布公告,否认赠送黑芝麻乳为实物分红。

  南方食品在公告中称,本次向公司股东赠送的黑芝麻乳为最近安排试产的品尝产品,目前尚未投放市场销售,是给股东品尝并征求对该新产品改进意见赠饮品,公司的股东是本次活动的定向品尝征集意见的品尝对象,不属于实物分红。

  另外,南方食品还表示,赠送产品尚未上市销售,也尚未确定销售价格,不属于实物分红。由于不是分红,经咨询相关税务机关,本次向公司股东赠饮品试尝不涉及纳税问题。此后为征集新产品改进意见而开展的赠饮品活动,不再通过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渠道和披露媒体公告,将通过其他渠道和方式开展活动。(记者王浩娇)

(责编:曾璇、赵雅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