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海带消除肿块 7种食物远离乳腺癌(组图)【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海带消除肿块 7种食物远离乳腺癌(组图)【4】

2013年04月22日08:1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3. 白菜

  一项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对600多名女性进行的健康研究发现,那些在一日三餐中经常食用白菜的女人,比起那些不吃或很少吃白菜的女人,乳腺癌的发病率要低54%。

  营养专家还分析说,之所以中国女人的乳腺癌发病率只有美国女人的5%左右,就和中国女人食用白菜较多有直接的关系。

  这是因为白菜中含有一种叫吲哚-3-甲醇的化合物,它可以在人体内转化成一种叫“甲醇酶”的分解酶,这种分解酶能够分解女人体内过剩的雌激素,以达到预防乳腺癌的功效。

  每100克白菜中就含有1%的甲醇酶,所以只要每天吃50克白菜,就能获得500毫克甲醇酶,从而会使体内“甲醇酶”的含量达到有效浓度,发挥预防乳腺癌的功效。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