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不只制造美味 6种食物治疾病--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厨房不只制造美味 6种食物治疾病

2013年04月25日13: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厨房不仅是一个制造美味的地方,它还有个新用途,那就是用来治病。别看很多东西都不起眼,可是,一有个头疼脑热的,还真能派上用场,而且没有副作用。像洋葱、土豆、燕麦等这些我们每天吃的食物不仅充饥果腹,还均具备着特殊的防病治病作用。

  应该说,以食物来防病治病,成了现今保持健康的一条捷径。因此,特向你推荐以下各种“食物医生”。

  “内科医生”

  啤酒-心脏病

  实验证明,如果保持1天喝1杯啤酒,就会大大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必须提醒大家的是,啤酒可以治病也可致病,关键是饮用的量。如果每天饮1杯就可预防心脏病,1天饮两杯或以上反而会引发心血管疾患。

  橘子汁-高血压

  橘子汁中含有丰富的钾、钙和维生素C,有助血压的下降。因此,养成经常饮用橘子汁的习惯,有助保持正常血压,同时也减少了由高血压引发心脏病的危险。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