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健大米到芦山(图)--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原创新闻

金健大米到芦山(图)

2013年04月26日17:0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金健好米到灾区
金健好米到灾区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赵永新)25日晚,由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金健”牌优质大米、面条、米粉、植物油、牛奶送到了四川雅安芦山灾区群众的手中。

金健米业是“中国粮食第一股”、“中国大米第一品牌”。作为一家从事农业产业化经营和粮油食品加工的民生企业,该公司一直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通过粮食产业化基地建设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和农业发展,而且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

“4·20”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金健米业3000多名员工立即行动起来,纷纷捐款捐物,共捐助价值150万元的米、面、油、奶和近20万元现金。

24日14时30分,载有“金健”大米、面条、米粉、植物油和牛奶的爱心车队满载着金健员工的拳拳爱心,从常德启程。经过近30个小时的长途奔袭,顺利抵达四川雅安。

(责编: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